到超商買咖啡冰沙僅七分滿 女嗆店員:不是拿鐵去冰

▲女子到超商買咖啡冰沙,竟嗆女店員「要去冰」,對方聽了當場傻眼。(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民眾大多會買杯冷飲或冰品消暑,但有民眾日前到超商買冰沙,看到店員做出來的只有七分滿,她不滿找店員理論,對方願意重作一杯,沒想到她竟問說「為何冰沙沒去冰?」這個問題當場讓店員傻眼。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一間超商,一名女顧客到店裡買了杯49元的冰沙,沒想到女店員做好了之後,女顧客見狀只有7分滿,當場在櫃台前和店員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一度感到錯愕,事後回應回應「每杯的量都是固定的,但可以再重做一杯」。女顧客也不甘示弱地回說「那加咖啡怎麼沒滿?」女店員回說「它本來中心就是空的,就為了要注入咖啡的。」

女顧客反問「那注入咖啡也不是這樣啊?」女店員回說「可是這出來就是這樣子啊!如果加兩次就變成水,而不是冰沙了。」隨後女顧客則說「我這冰沙不去冰,這樣子沒有滿啊?」女店員聽到之後,當場傻眼哭笑不得。

不少超商店員表示,平日都會遇到不少奧客,大多會禮讓對方,但遇到這樣的狀況,他們實在也傻眼。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質疑這名女顧客,「冰沙去冰還叫冰沙嗎?」還有網友直說「女顧客直接說我要喝咖啡就好了,幹嘛點咖啡冰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