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狗」陳建禎企排倒數 長力橫掃中堃奪最近6連勝

陳建禎(左一)帶長力獲最近6連勝。(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長力男排隊29日以3:0(25:15、25:17、25:18)打敗中堃窯業,企排12年六連勝到手!但上半季只剩一周,「黑狗」陳建禎合約將屆,執行教練陳裕安捨不得地說:「黑狗最好是可以繼續留下來啦,但如果找到新球隊,還是得祝福他!」

目前男子組MIZUNO八勝一負,長力男排八勝二負,臺電公司六勝三負,中堃窯業三勝六負,國訓中心三勝七負,CONTI隊九負。女子組臺電公司五勝一負,中國人纖四勝二負,中堃窯業三勝三負,匯竑國際六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這項比賽將休兵一周,6月9日至12日端午連假,將移時高雄市福誠高中體育館,進行上半季最後四天賽事,一樣不收門票,歡迎大家踴躍到場為球員加油。

女子組本周由臺電公司和中堃窯業二連戰,臺電女排毫無懸念地以3:0(25:14、25:21、25:13)打敗中堃,取得在企排例行賽史上的第一百勝。

台電男排獲企排例行賽100勝。(圖/中華排協提供)

中堃窯業自由球員王靖婷之前練習時不慎扭傷,執行教練鄧衍敏這兩役讓柯粢薰和羅儀璟上場磨刀,但效果不彰,隊長蕭湘淩也坦言,這對隊上造成不小影響,同時表示,接下來將加強接發球,以及發球落點的準確度。

MIZUNO對國訓中心之戰,由美津濃以3:1(22:25、25:21、25:23、25:19)後發先至,「電眼雙帥」中的哥哥劉鴻敏得15分,弟弟劉鴻杰得7分,聯手拿下22分,許美中13分。國訓詹詠引和蔡家豪各得10分。

臺電對CONTI之戰,臺電在詹旻翰得14分、黃建逢得12分以及老將陳保宏得10分下,一開賽就押著小老弟打,只花了52分鐘,便以3:0(25:11、25:17、25:17)打敗Conti,例行賽第250勝也到手。

反觀CONTI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和國訓鏖戰五局,小將們體力上有些不濟,攻擊一共只拿下17分,不到臺電42分的一半,幾乎可以說是處於熄火狀態,得分前三高的,分別是「阿焦」焦璿誠和林輅惟各得6分,「阿富」顏振富4分。

台電女排王欣婷進攻。(圖/中華排協提供)

壓軸好戲由長力男排和中堃窯業對決,長力男排「黑狗」陳建禎、吳政揚、黃世豪和林政揚在盧清銓靈活配球下,攻防迭有佳作,「臺灣神盾」林雍順也屢救險球,沒有給中堃太多發揮的機會,以25:15、17、18直落三大勝而返。

此役長力火力平均發揮,「黑狗」陳建禎、吳政揚、黃世豪都各得8分,林政揚7分,遍地開花造成中堃攔網群的困擾,中堃則以曾弘仁、黃建銘各得8分最佳。

長力男排隊執行教練陳裕安表示,從連續兩周的東山站到現在,「黑狗」陳建禎在大砲手和輔助舉球這兩個位置上都打得非常好,只是上半球季靠近尾聲,陳建禎離隊的日子也愈來愈近,長力男排也不得不思考後陳建禎時代的隊型。

陳裕安透露,國外賽季大約是在10月左右展開,「坦白說,我當然是非常希望陳建禎繼續留在長力,但是原本簽約就只簽上半季,如果他找到新球隊,離開已成必然,那我們只能祝福他,空缺將由原先登記在名單中的第13人賴慶和補上。」

陳建禎。(圖/中華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