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沒了」 一家5口嚇傻呆愣原地

▲一家5口外出吃早餐,回來後發現「家不見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吃個早餐,家就不見了!新北市三重林姓一家5口,29日上午一同出門吃早餐,豈料吃完返家後卻發現「家沒有了」,整棟房子全倒,現場一片狼藉,家人看到這幅景象後全嚇傻了,只能呆愣在原地。

據悉,林家人所住的房子僅擁有地上權,並沒有土地所有權,先前地主曾與建商計畫合建,建商還前來與林家人商談房屋補償事宜,但目前雙方仍未達成共識。不料今天只是出門吃個早餐,回家後房子竟然全倒了,因此懷疑是建商動的手腳,林家人也立即報警提告,警方到場後怪手駕駛也被帶回派出所。

駕駛怪手的林男及吳男向警方供稱,是建商雇用他們前往拆屋,警方訊後將約談建商說明情況,查明後將依毀損罪嫌送辦。

▼無良建商聘僱怪手駕駛拆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