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許多「只靠包裝撈錢」團體!謝和弦直接組一團嗆聲

▲謝和弦找高中同學組4人團體。(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向來有話直說,他先前疑指偶像團體SpeXial的製作人「招搖撞騙」,暗諷對方靠旗下偶像的身高和肌肉搖錢,等到口袋賺飽後,再將剩餘的錢分給外表包裝華麗、私下窮酸的團員,評論一出引起不少爭議。然而謝和弦近日將此想法付諸行動,找來3位高中華岡藝校同學組團,自信嗆想藉此打趴當今偶像團體。

謝和弦高一就讀華岡藝校,近日找來認識14年的同學組男團「SEA LEVEL」,除了他之外,另3名成員也各有專精,Sam擅長各類舞蹈,勁棠擅長武術格鬥,而浩威則擅長高音演唱。談起創團動機,團員勁棠29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阿扣說厭倦了市場上沒實力,光靠包裝就出來撈錢的團體惡性循環,於是下定決心要組一個實力堅強的團體。」想藉團員的力量向現在許多偶像團體嗆聲,證明什麼才叫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右二)認為當今沒實力團體太多,下定決心自組團體。(圖/取自臉書)

在華岡藝校唸了一年,後來阿扣轉學到南華高中,不過SEA LEVEL 4人一直保持聯絡,當他有了組團想法,馬上想找高中老同學一起圓夢。勁棠說,「因為認識了14年,所以第一次約見面討論組團,就一拍即合達成共識。當時阿扣只說了好久沒有聚聚,約大家出來吃飯、寫歌,結果進錄音室才一個下午的時間,4人就把新歌錄製完成。」SEA LEVEL 4人認識14年擁有絕佳默契,合作的2首新歌將收錄在謝和弦的新專輯,屆時也會以團體身份展開校園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