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見他一面…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7萬通前男友崩潰

▲加拿大一名女子為了想再見前男友一面,短短7天內竟然使出奪命連環call達到2.7萬通。(圖/翻攝自THE COVERA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女交往時,常會因為對方查勤而接到「奪命連環call」;但最近在加拿大出現一起超誇張的電話騷擾案件,一名女子因不滿和男友分手,短短一周內就用了8支不同的號碼,打給對方達27639次,甚至還會寄簡訊,讓男方簡直快崩潰了。

根據《THE COVERAGE》網站報導,警方調查發現,這名28歲的女子凱莉‧墨菲(Kelly Murphy)和交往2周的男友蘭迪‧威廉斯(Randy Williams)分手後,她疑似為了想要報復對方,竟然在短短7天內,同時用了8支電話,撥打了將近2.8萬通電話給前男友;不僅如此,包括簡訊、電子郵件、語音訊息和手寫信件都不放過。

警方調查發現,除了撥打電話共27639通之外,另外還發了11229則簡訊、937封電子郵件、117則語音訊息和47封的手寫信件,若是合併計算,7天內凱莉就對前男友騷擾了39969次,就以7天整整168小時來算,平均每15秒就要進行1次騷擾才能辦得到,這幾乎是不間斷、不吃飯和不上廁所的情況下了。

蘭迪在這樣的「奪命連環call」下幾乎快崩潰了,最後只好報警處理,警方也循線將凱莉逮捕。凱莉被捕後情緒十分激動,她哭訴自己只是想知道對方的行蹤,想再見他一面。蘭迪的律師則表示,他的當事人因為在凱莉的電話騷擾下,無法過著正常的生活,整個工作和睡面都受到嚴重影響,情緒幾乎快要崩潰了。

當地媒體報導,凱莉應該是罹患了強迫症,蘭迪的律師也建議應該讓她去接受精神治療,避免她再有任何的騷擾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