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勝偉5下適時安打扳平比數 象猿5局1比1

▲中信兄弟王勝偉復古球衣。(圖/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29日在新莊交手,桃猿在4局上利用郭嚴文盜二壘被夾殺機會,三壘跑者陳俊秀先回本壘得分。兄弟被壓制4局,5局下王勝偉適時安打攻進1分,打完5局以1比1平手。

桃猿在4局上二出局一、三壘有人,一壘郭嚴文起跑盜二壘,兄弟投手鄭錡鴻傳向二壘,林智勝接到球後形成夾殺,三壘跑者陳俊秀利用機會往本壘跑,在一壘審做出郭嚴文離開三呎線出局的判決,陳俊秀提早一點回來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前4局無法突破桃猿洋投羅曼的球路,有4局是3上3下,5局下無人出局蔣智賢保送、許基宏安打占一、二壘,二出局後王勝偉中外野安打攻進1分,扳平比數,張志豪再被保送成滿壘,但留下殘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勝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