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富田真由兇嫌爆拍過A片!初體驗對象是波多野結衣

▲日本網友瘋傳刺殺富田真由的兇嫌曾與波多野結衣拍過A片。(圖/翻攝自日網、《每日新聞》)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1日遭男粉絲岩埼友宏刺殺,包括脖子、胸部、背部等被刺20多刀,大量出血導致心肺停止,送醫急救至今仍然昏迷當中,事件引起轟動;而該名男粉絲的背景也不斷遭起底,甚至在近日爆出他曾經與「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拍過A片,掀起網友熱議。

►►►「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指出,波多野結衣2014年曾舉辦「脫離處男巴士」活動,號召素人一起參加巴士旅行,由她幫忙這些素人脫離處男行列,並將過程拍成A片。而這群素人旅行團成員中,有一名男子外型激似岩埼友宏,無論是五官、年紀還是臉上的痣都幾乎一模一樣,消息傳開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不寒而慄、直說「波多野結衣逃過一劫」。

▲日本網友將岩埼友宏參加A片徵選的影片和日前的新聞畫面做對比。(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岩埼友宏從以前就是個瘋狂追星族,他2011年時曾是女演員橋本愛的粉絲,當時還稱對方是影響自己人生的「神」。不過,2014年突然又在部落格宣稱:「我對橋本愛厭煩了。」並透露自己要去當AV男優,隨後便去報名了波多野結衣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