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國光客運轉彎沒喬好!撞凹牙醫招牌 新莊大塞車

▲國光客運轉彎沒轉好,撞上路口招牌。(圖/取自我是新莊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9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輛國光客運疑似因轉彎角度沒喬好,撞上路口的店家招牌,卡在路中間,事發原因疑似因為道路狹隘,加上路口的牙醫招牌較突出,才會在轉彎操作時不慎撞上招牌,現場已有員警到場協助處理。

據了解,這起客運撞招牌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與公園路口的交叉口,該路段道路狹隘,更是上新莊與下新莊連結的主要幹道,平時也會有諸多公車行經,該路段原本車流量就已經難以疏通,更鄰近塞車情況嚴重的中正路,今日發生大客車卡在路口的意外,也讓整個交通大亂。

據當地民眾表示,該路口的牙醫招牌先前也曾被車撞擊過,才剛裝修完不久,就又被撞上,新莊派出所則表示,因該大客車撞擊角度關係導致遭店家招牌卡住故目前現場尚無法排除,沒有人員受傷,目前已派四名員警於現場疏導交通,並將盡力協助恢復道路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