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模特陪客玩「女僕SM」 竟遭暴打拍裸照:勒索100萬

▲商務模特答應客人玩SM,竟遭綑綁暴打並拍裸照勒索。(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外圍女」(商務模特)小晴,答應以人民幣2萬元的價格(約10萬新台幣),和男子小鵬到酒店開房間。隨後,小鵬要求玩「女僕受虐」遊戲,竟脫光小晴的衣服,用膠帶把她綑綁在椅子上,甚至剪掉頭髮、拿菸頭燙。小晴被痛毆一頓,小鵬更拍下她的裸照,勒索人民幣20萬元贖金。

去年5月19日晚間7時許,2名打扮時髦、身材高挑的女子,拿着手機慌張地跑進武昌徐家棚派出所,報案稱閨蜜被人勒索20萬(約100萬新台幣),目前被困在酒店內,希望警方前去解救。「小晴是上門服務時被客人綁架的!」其中一名女子翻出手機照片,只見小晴全身赤裸,臉上瘀青、嘴角溢血,她躺在地上且身上倒滿毒品。

警方趕到星級酒店房間時,卧室地面都是被剪碎的衣服、浴袍,廁所則散落著大把頭髮和透明膠帶。發現小晴被打得鼻青臉腫,身上傷痕累累,頭上還有剪刀的刺傷。小晴回憶她夢魘般的經歷,她和外圍女小雪答應以一次2萬元價格,服務小鵬幾天。去年5月18日,小晴起床後發現包包內的1萬多元不見了,問小鵬怎麼回事,他就說想玩個SM,然後才讓她回去。

接著,小鵬將小晴衣服脫光,並用膠布將她綁在椅子上、封住嘴巴,並毆打一頓。還威脅要拍裸照,說要發給小晴的家人,同時逼迫她交出銀行卡密碼。江岸法院審理案認為,小鵬以勒索錢財為目的,使用暴力方法綁架人,行為已經構成綁架罪,而且過程中又以暴力手段劫取被害人財物,重判有期徒刑1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