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大活春宮?短裙妹露M字白皙腿 頭貼男下體「擺動」

▲疑似情侶在台中科大公然「辦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29日下午5時許,於台中科技大學內目睹驚人景象,一對情侶趴坐在樓梯底下,女生的頭靠在男生的下體部位,疑似上下擺動「吸吮」,完全不害怕會被人發現。原PO當場嚇到,馬上拍下照片放上網路,並直呼太誇張。網友看了笑說「第一眼還以為有人跳樓」。

「樹懶在叫了。」從拍攝的畫面可見,這對情侶刻意挑選樓梯隱密處「辦事」,但還是被原PO由高處捕捉到。當時男生大剌剌坐在地板上,穿著白色短裙的女生,整個人趴在他的胯下處,還露出白皙美腿。原PO表示「非常確定不是只是單純趴著,因為頭有在動」,「太誇張了吧,這裡是學校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吸蛇毒啦!」情侶在校園內疑似做出不雅行為,立刻引發網友熱論,PO文才短短30分鐘,已經有1.6萬人按讚、近3千則留言。大家紛紛搞笑地說「人家是在練瑜珈,他在拉筋」、「說不定在修拉鏈」、「管樂社戶外練習!很正常的」、「天氣太熱所以慾火焚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