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民哭了!新營2轎車衝稻田 網友糾正:這裡是田中啦

▲新營2轎車撞入稻田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怎麼開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台南新營2輛轎車不明原因衝入稻田中,現場還有警方處理事故狀況。網友無奈地寫下,「都快要收割了,還要雷田,種田人的悲歌!」

照片中2輛轎車一起衝入稻田中,黑色轎車車頭也被撞歪;另一角度的照片中,藍色轎車引擎蓋也被撞毀。有網友據此推測,2輛車可能是對向會車不慎相撞,才會雙雙墜入田中。

網友看了也表示「什麼台南新營,地點打錯了啦,這裡明明就是田中」、「三寶配稻米,正好成了一道三寶飯」、「一次還2台,你以為你是收割機嗎?」、「農民看了都要哭了,這車主一定要賠償阿!」、「You jump!I ju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