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肉搜雙煞:小胖上電視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某全家超商店員遭毆打案,涉案2名男子29日下午1點到案,遭痛毆的店員在製作筆錄時仍心有餘悸,表示2男「全都打臉」,他的牙齒還斷了1顆。

▲▼賣菸查核證件,2煞痛毆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莊姓男子月初到該超商買菸時,因未帶證件而受阻,莊男懷恨在心,今天上午近7時夥同友人至超商報復,不但狂罵三字經、毆打魯姓店員還亂砸東西,行徑非常囂張,由於店員事前機警架設手機錄影,2人動手過程全都錄,影片轉PO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群情激憤,馬上搜出2人臉書。

另外,網友也拿被稱為「小胖」的莊男作文章,包括搜出他過去犯案時的報導,「小胖胖~~~又紅囉」、「小~~~~胖!!!上電視了」、「看來小胖要瘦了」,「對不起,小胖很乖的」。

至於魯姓店員在製作筆錄時還是很害怕,「(記者:打你那裡?)打臉,全都打臉,因為沒什麼東西好防,只能用手擋臉部吧,嘴唇腫起來,牙齒斷1顆。」網友則是留言「店員好辛苦」、「現在店員可能也要自備武器防衛了」、「店員離職比較好,以免又來找碴」。

下午1點左右,警方傳喚2男到案,2人坦承犯案,警訊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