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身教!捨棄「假日賴床」時光 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母子倆捨棄假日賴床時光,主動清理街道市容。(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強身教啊!高雄市一名網友29日清晨5時許,在街頭目擊一位媽媽帶著孩子、拿著掃帚自主性整理街道市容,他感動地寫下,「這對母子倆捨棄了假日賴床的時光,主動打掃街道,有幾人可以做得到?」

照片中,媽媽手上拿著掃把、畚斗,在清晨時緩緩掃過一條又一條街道,後面還跟著一位男童,只見他手上提著黑色垃圾袋,一步又一步的跟著媽媽,只要媽媽舉起畚斗,他就熟練的打開袋子接下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大讚「最好的身教就在這位媽媽身上!」、「教導孩子從自己本身做起,這位媽媽超棒」、「這位媽媽給了孩子最無價、最棒的教育」、「雖然是美行,但走在街道上也要注意安全,能穿個反光背心更好!」

▼網友看了大讚是「最強身教」!(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