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平民列隊為沖繩性侵案道歉 鄉民:這就是羞恥心

▲美國民眾舉標語為沖繩性侵案道歉。(圖/翻攝自《琉球新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駐美軍人員性侵殺害沖繩女子的案件,引發當地居民反美情緒不斷高漲,揚言要美軍撤出沖繩,甚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趁著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時,當面要求重視美軍的軍紀問題。日前,居住在沖繩的美國民眾,則為了這起事件,舉標語列隊道歉。

根據《琉球新報》報導,居住在沖繩的美國民眾,響應當地教會所發起活動,集體在58號國道旁列隊,高舉「與沖繩同悲」、「為沖繩祈福」等標語,為美軍性侵事件道歉,希望獲得當地居民的諒解。

這起事件同樣也引起PTT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美國人有羞恥心,有反省能力,給推」、「這個叫羞恥心,中國沒有的」、「美國人竟然會道歉... 環境影響個性是真的!」、「美版洗門風」、「美國人再驕傲也不可能包庇姦殺 他們的自尊是有道德底線的跟隔壁某國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