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爭執戲剪刀劃傷見血 米可白被虧「天然衰」帶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米可白拍戲「天然衰」,體質不僅帶衰身邊人、自己也常遭殃,不是吃土就是被車撞。本週又將上演「米可白苦難記」,一場與黃露瑤的爭執戲米可白被剪刀割傷、虎口掛彩見血,不過她卻透露真正掛彩的其實是黃露瑤,米可白笑著說:「露瑤在拿剪刀時不小心掛傷自己的大拇指,我本來想要掏護身符給她保平安,但是她婉拒絕了害我好緊張喔!」


▲黃露瑤和米可白。(圖/台視)

米可白與黃露瑤的爭執戲受傷掛彩,天生神經大條的米可白,看到血跡斑斑笑著表示完全不怕血:「知道是道具血漿所以不會怕、這場戲小case啦!」除了拉扯動作,米可白的哭戲也因為不同鏡位前後拍了9次,導致雙眼紅腫到隔天還宛若核桃般大,「這場戲可說是『文武雙全』,而且隔天眼睛還是好腫,被劇組工作人員笑了好一陣子。」


▲米可白傻大姊個性相當討喜。(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擁有陽光外型的楊子儀本週將帥氣登場、飾演到香港發展的台灣設計師,自台視《雨後驕陽》開始一連四部八點檔都見到他的蹤影,他笑稱自己是「台視寶寶」,「拍攝過程感受到大家對劇的堅持,雖然是客串、依舊可以感受到整個劇組的向心力。」劇中他將與米可白和林俊逸有許多對手戲,楊子儀笑說:「俊逸是我最近對戲最有fu的人,他的能量很強大、我們一拍即合,還曾經在休息室一起唱歌呢!」


▲楊子儀登場(右一)。(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