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80萬買「六娃」看家、顧老人 買家收到空箱怒告XD

▲《金剛葫蘆娃》是一部中國20世紀80年代最著名的動畫片。(圖/翻攝自《百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是一個便利卻充滿陷阱的虛擬世界,也是不少人的致富的管道。王姓賣家在淘寶上出售「活體葫蘆娃」,宣稱能「能看家、帶小孩、照顧老人等」,是「非常有潛力的玩寵」,竟然有買家上當,花了36萬(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80萬元)買了以後,卻收到空箱子。

▼賣家號稱「葫蘆娃」隱形,還是被告上法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據悉,王男於2015年6月開始,在淘寶上出售「活體葫蘆娃」,有買家向他購買,他就將空箱子寄到對方家裡,並且宣稱這款「葫蘆娃」是有隱身能力的「六娃」,向被害人收了36萬元。最後被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這賣家牛逼,還應該在商品備註上寫下,看不見6娃說明你智商不行,這樣就沒人舉報你了」、「看不見說明你沒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騙子和被騙者超有想像力,進行了精神層面的交易,如果不貴,也算有所消費」、「沒毛病啊,六娃會隱身,你把箱子一打開,他隱身跑了,不怪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