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內褲竟痛失百萬 準新娘淚訴結婚基金被騙光

如果對方要求操作ATM,千萬不要上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基金都被騙光了!台北市林姓女子3月間網購內褲,卻遭詐騙集團以各種理由要求她到ATM操作,2天內騙走100 多萬元,由於林女年底將結婚,報案時忍不住落淚。

林女網購的內褲號稱「台灣狂銷,每3秒賣一件」,刷卡後事後接到「網站客服人員電話」,對方表示因為業務疏失重複扣款,先後有「吳專員」、「楊主任」要求她操作多部ATM、匯款18萬元至指定帳戶。



但歹徒並未就此放過林女,「李襄理」又聯絡林女,說她操作錯誤,加上涉及太多銀行,其戶頭會列為警示帳戶,要求她把所有錢轉到「信託基金帳戶」,等2小時清查完畢後會歸還。

結果林女匯出1百多萬,「李襄理」煞有其事表示會派員到她任職公司,請她簽名開戶,林女因為一直等不到人而撥打對方電話,聽到「您撥的號碼是空號」,才驚覺遇上詐騙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