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以為挑釁!西瓜刀斷男大生手腳筋 富二代判7年6個月

▲男大生遭砍至今仍在醫院復健。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23歲陳姓男大生去年(2015)6月11日,開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要回嘉義時因為車輛太多,一路走走停停,多次踩煞車,卻被後方27歲的游姓富二代以為是挑釁,拿著西瓜刀將他手腳筋都砍斷,桃園地院日前判決出爐,判游男7年6個月有期徒刑,讓陳男家屬很不能接受,「沒有死刑也該無期徒刑吧!」

陳姓男大生當時開車經過中正東路二段口,因為車多走走停停,多次踩煞車,卻被游男以為是在挑釁,先是故意撞車尾,趁人下車查看時,再拿西瓜刀猛砍,甚至完全不聽解釋,就這樣砍斷他的手腳筋,送醫後一度命危,輸血了4000至5000cc才保命,目擊者則是嚇壞,「他就一直砍啊,被砍的人從駕駛座躲在副駕駛座,還是一直砍,全都是血。」

游男出庭時還辯稱,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啊!單純的行車糾紛而已!」但卻被發現第一刀就往陳男頸部砍,而桃園地院日前依照殺人未遂罪,判處他7年6個月有期徒刑,這結果讓陳男家屬很難接受,「至今都沒來看望,也沒有和解,沒有死刑也該無期吧!不要讓他再出來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