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給我拿出來!不爽買菸查證件 2煞痛毆全家店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間全家超商店員上周為要確定顧客是否成年、請對方出示證件才能賣菸,引發對方不滿;29日上午近7時,這名顧客竟找來友人報復,不但痛罵三字經,甚至跳進櫃檯內毆打店員、砸東西,行徑十分囂張。

▲賣菸查核證件,男不爽撂人砸店、打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你要捅他?(黑衣男動手)我講話你沒聽到?看三小(黑衣男砸罐裝水)!」根據超商店員以手機拍攝的影像顯示,2名男子在櫃檯前先以言語挑釁,身材較高的黑衣男先動手,旁邊穿藍色T恤男子接著跳上櫃檯攻擊店員,黑衣男也衝進來打人。

後來藍衣男回到櫃台前繼續叫囂、砸東西,「幹XX!三小啦?不爽嗎?」2名惡煞隨即離去,但不到幾秒鐘又回來,藍衣男再度衝進櫃台,「我跟你講,我買這一瓶跟七X(香菸品牌),快點3秒給我拿出來!快一點啦!多少錢啦?啊不是很兇嗎?幹XX(黑衣男:小胖出來),你混哪哩?(黑衣男:聽我的好不好,差不多就好了)」

接著藍衣男又衝進櫃台打店員,最後2男付錢離去。遭毆店員友人表示,上周藍衣男就對店員大小聲,也找來友人到店外叫囂,店員當時報警處理,沒想到今天又找來同夥毆打店員,店員看到他進來,所以才機靈的架手機錄影自保。

由於2男行徑太囂張,遭毆店員友人提供錄影畫面,請網友幫忙分享,「想麻煩各位朋友能否找出影片中2人!」警方根據畫面確認莊姓、歐陽姓2男涉案,正約談2人到案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