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太弱只有5分鐘! 巨乳絲襪妹猛徵砲友:他逼我的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舊雨新知大家好,連續兩天假日,哥都被迫來公司上班,撰寫無聊又沒人看的廢文。讓人生氣的是,今天勇士莫明其妙又贏,讓哥非常不爽,決定來介紹一位「約砲達人」;她自稱淡墨Queen,除了有一雙傲人大奶,整體身材也是一級棒,超惹火der!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約砲玩咖妹的身材非常之好。(圖/取自網路)

寫到這裡,許多人一定對這位美眉很好奇。正妹表示,因為自己性慾很強,男友卻「只能撐5分鐘」,讓她深感困擾只好開約,而且不管對方是否單身;更厲害的是,她經常穿著男友贈送的情趣內褲去嘿咻、霸氣躺在砲友女伴床上,還不時公開自己的約砲ID,鼓勵大家有空就加好友喔!

看到這裡,正妹的霸氣已經一覽無遺,加上她精通絲襪造型、看來嬌豔欲滴的神秘地帶,哥已經快齁不住了!來看圖吧~(18禁的部分自己上網找拉)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