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家裡怎麼莫名其妙出現一堆貓?

▲最先出現的就是這隻三花貓。(圖/翻攝自TWITTER:@RiceNippo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這種生物時常讓人猜不透,因為牠們擁有自己的個性和堅持,不是特別親人的貓,叫破喉嚨牠們也不會主動靠近。常有人開玩笑說,「喵星人」的魔力常讓人忍不住愛上牠們,而這樣的「謎樣生物」根本是在侵略地球!而日本網友@RiceNippon最近應該有很深的體會,因為他的房間莫名其妙被占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箱子就捕獲了兩隻。(圖/翻攝自TWITTER:@RiceNippon)

這位日本網友家裡本身並沒有養貓,但有一次突然發現房間出現了一隻肥胖三花貓,完全不當他存在一樣的熟睡著。正當他覺得奇怪怎麼會突然有「入侵者」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家的陽台聚集了越來越多隻貓,就像是一條散步的必經路線一樣。他嘗試放了一個箱子在陽台,過一下子回去看果然就直接捕獲2隻完全不怕人的浪浪。

▲竟然跑到陌生人床上踏踏。(圖/翻攝自TWITTER:@RiceNippon)

而這些貓咪越來越「囂張」,開始大喇喇進到他家裡睡覺,甚至跑到被子上面踏踏,讓這名網友超無言,但也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就默默承受這些「不速之客」的打擾。甚至有一隻橘白貓每次都在他家角落、地板上睡死,摸牠也沒有什麼感覺,偶爾還會不小心翻白眼,讓他好氣又好笑地想說,這些流浪貓真的是太誇張了!

TWITTER:@RiceNippon


▲▼橘白貓每次都睡得很誇張。(圖/翻攝自TWITTER:@RiceNippon)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