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原來是想找食物和水

▲好想開門啊!(圖/翻攝自LOVEMEOW/KATHERINE REIFFENSTE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稀客」之所以稱之,就是要見到牠的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住在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的女子Katherine Reiffenstein有天突然覺得門外有動靜,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隻短尾貓媽媽,帶著三個小孩在門口徘徊;可愛的身影讓她除了感到驚奇以外,也立刻用手機紀錄了這難得的一幕。

Reiffenstein和當地媒體表示,一開始只看到媽媽帶著一個孩子接近,「然後突然間,所有小朋友就一下子出現了。」Reiffenstein反應非常快,在這幾隻大貓咪轉頭穿越馬路之前拍了幾張照片;她也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我從來沒有看過野生的大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家人來了一下就走了。(圖/翻攝自LOVEMEOW/KATHERINE REIFFENSTEIN)

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有許多住在附近的居民也表示自己有看到這一家四口,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當地動物保育專家認為,短尾貓一家人只是想出來找水和食物,並不會造成什麼傷害,請在地人不用緊張。不過,短尾貓一般來說並不會隨便出現在住宅區,有可能是因為棲地逐漸縮小,才讓牠們必須到都是人類的地方討生活。

▲也有人在差不多時間遇到別隻短尾貓寶寶。(圖/翻攝自LOVEMEOW/KATHERINE REIFFENSTEIN)

關鍵字: 短尾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