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莎航空宣布:6/18起停飛委內瑞拉航線!

▲德國漢莎航空6/18起停飛委內瑞拉。(圖/翻攝自Lufthans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近年來經濟受到油價暴跌嚴重衝擊,通貨膨脹高漲,加上國內匯率控制措施使得航空公司無法將在當地的收益轉換為美元,因此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宣佈,將從6月18日起,停止所有委內瑞拉的航線。

據《BBC》報導,漢莎航空發表聲明表示,受到委內瑞拉當地的經濟限制,將從6月18日開始停止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和德國法蘭克福之間往返的航線。

此外,加上飛往委內瑞拉的國際航班需求自2015年開始至今年第一季均下滑,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度開通。據悉,委內瑞拉自2003年開始實施嚴格的匯率控制政策,2014年限制再度緊縮,使得不少航空公司在當地收益無法轉換成美元,導致航班陸續縮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