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寂寞男女的情慾出口 神秘「相席」後就一起回家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是個相對壓抑的民族,各種潛規則相當隱晦,想在這裡生存,就必須學會「讀空氣」(空気を読む) 的技能。最近該國很流行一種「相席」餐廳,大多強打女性免費或優待的口號,以便吸引男性上門,讓陌生的男女一起找樂子!

▲日本人的情感相對壓抑,陌生男女常透過相席的方式聯誼。(圖/翻攝日網)

《ウーマンエキサイ》報導,由於日本的情感表達相對壓抑,你得透過察言觀色,才能了解對談雙方的真實想法。在此以前,東瀛單身男女常透過聯誼的方式吃飯喝酒,且在聚會之後,寂寞妹妹就會用迷濛的眼神看你,訴說自己「錯過了回家的末班車」,這時究竟該怎麼做呢

事實上,最近很夯的「相席」餐廳,正是該國人民最新使用的情感社交方式;所謂「相席」指的就是併桌,服務生會把陌生男女配對,讓他們一起吃喝聊天,從過程再決定是否深交,甚至是一起回家睡覺。

報導也指出,在逐漸草食化、寂寞化的日本社會,這種聯誼餐廳已經越來越多;除了居酒屋,還有咖啡廳和義大利料理的形式,更別提年輕人聚集的新宿,還有布置豪華的「相席餐廳」,讓許多人直呼好驚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