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擊中「金屬飼料桶」 21頭牛吃東西ing...全電死!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圖/翻攝自Mood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科達他州東南部的麥庫克郡(McCook County)週三發生一起雷擊意外,閃電打中牧場內的金屬飼料桶,導致21隻正在吃飼料的牛隻活活被電死!牛屍圍繞著圓形金屬飼料桶,讓人看了不捨又心痛。

麥庫克郡警方在臉書貼上現場照片,表示農場至少損失4.5萬美元,相當於147萬台幣左右。緊急事務管理署發言人布萊德(Brad Stiefvater)表示,雷擊在當地相當常見,但從未發生過閃電擊中牧場金屬飼料桶的這種事件。

布萊德透露,當時牛隻們圍繞著飼料桶進食,一瞬間全都慘遭電死。他也提供忠告,在閃電雷擊的情況下要保持警惕,盡快遠離空曠區域,遠離湖邊、高爾夫球場,也不要站在樹下,注意要多留意天氣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