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選貼身護衛 「菲律賓最美女警」入列!

▲菲律賓最美女警Sofia Loren Deliu。(圖/翻攝自Police Inspector Deliu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蒂(Rodrigo Duterte)6月即將上任,目前正在安排內閣人事。他日前在達沃市接見了數名女警,其中包括有菲律賓最美女警之稱的狄里尤(Sofia Loren Deliu),據了解,狄里尤將被徵召為杜特蒂的貼身衛隊之一,隨時保護總統的人身安全。

▼狄里尤常在IG曬出許多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loren_del

今年26歲的是羅馬尼亞與菲律賓混血兒,有雙深邃大眼、白皙鵝蛋臉,從小就很漂亮,14歲便開始當客串模特兒,之後接連參加過幾次選美。觀光管理系畢業的她,偶然間看到警校招生海報,因此決定轉換跑道。

狄里尤在網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當了警察之後還在2015年參加地球小姐選拔賽,希望能藉此扭轉大家對於菲國警察的不好印象,最後雖未能摘下后冠,但仍擠進前15名,許多網友也常開玩笑表示,願意犯罪被「菲律賓最美女警」逮捕、上銬。

雖然人事命令尚未正式公布,但狄里尤也透過媒體表示,會盡全力達成任務,也有信心能保護好總統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