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顧生活品質!李明賢建議辭職 徐巧芯嗆別當發言人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9日深夜在行政院記者LINE群組通知,「為了避免獨家、降低我的工作負擔、維護我的生活品質,我基本上不再個別回應媒體的詢問」。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29日臉書表示,「那你就不要當發言人」。

徐巧芯在臉書寫到,「你知不知道,媒體問完你問題以後,他們還要花時間寫稿、剪帶子?只在乎自己的生活品質,對於他人的辛苦卻毫無同理心,拜託你回去教書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29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撰文表示,他自己也是發言人,手機必須24小時待命,因為要隨時要服務媒體,「童振源若要顧及生活品質而拒接記者電話,建議他還是辭一辭吧!

李明賢最後甚至怒嗆,號稱「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童振源的心態可議,完全不適任、不適任、不適任!

▼徐巧芯29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李明賢29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