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偉殷無安打破功 4局下被二壘安打丟1分

▲陳偉殷。(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29日(台北時間)先發出戰勇士,第3度挑戰生涯50勝,前3局無安打比賽,但在4局下無人出局被敲二壘安打,因此失1分,4局結束以2比1領先。

陳偉殷前9場比賽是3勝2敗、防禦率4.61,29日是本季第10場出賽,4局被1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1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在3局上二出局瑞爾穆托(J.T. Realmuto)安打上壘,迪特里西(Derek Dietrich)遭觸身球,可惜沒有再得分。

陳偉殷在3局下讓卡斯楚(Daniel Castro)中外野 飛球出局,對上投手布雷爾(Aaron Blair)則是游擊滾地球,被史密斯(Mallex Smith)打到三壘滾地,三壘美技接球再跪著傳一壘出局。

4局上陳偉殷在一出局後打擊,打出二壘滾地球,首安還是未出現。

陳偉殷在4局下遭貝克漢(Gordon Beckham)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因接球失誤,一口氣被跑到三壘,適時三振費里曼(Freddie Freeman),卻保送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被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打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失1分,被法蘭庫爾(Jeff Francoeur)左外野安打,讓賈西亞(Adonis Garcia)游擊滾地球化解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