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寧10年幫發5張唱片 反酸蕭閎仁:事實沒賺很多錢

▲陳建寧認為投入很多資源在蕭閎仁身上。(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蕭閎仁2008年憑藉歌曲《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走紅,近年來橫跨主持、戲劇、歌手3大領域,表現傑出,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不過即使創作才華洋溢,在音樂成績上始終未有大突破,在演藝圈浮沉10年,28日忍不住在臉書控訴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訴說不被重視的心情,對此陳建寧稍早也做出回應。

蕭閎仁28日表示自己已經30幾歲,早就沒可以慢慢揮霍的時間,10年來在陳建寧旗下公司,幾乎沒能參予專輯集思會議,講到激動處還哽咽說:「我希望能在一個充滿『用心』的環境發展。」感嘆所屬經紀公司換老闆沒人告知,控訴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將自己交付給對方10年,卻從沒有被好好重視過,語氣中滿是遺憾和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寧眼中只有FIR!」 蕭閎仁錄音痛揭10年黑暗史

▲蕭閎仁控訴經紀公司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圖/翻攝自臉書)

面對蕭閎仁的無奈控訴,陳建寧稍早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已與蕭閎仁溝通過,他因籌備新專輯、拍戲、主持面臨多重壓力,才會有感而發突然說出心底話。陳建寧無奈說:「其實他有說他不是那個意思,而我坦白說,我算是非常支持蕭閎仁,幫他發了5張專輯,辦了演唱會還推他演出戲劇,這10年我花在他身上的時間,比自己的樂團F.I.R時間更多。」直言對他投入不少資金及心血。

陳建寧認為如今唱片環境不好,能發片的歌手非常少,「但是我不只發了專輯,也做了戲讓他主演,我一直幫他爭取好的資源。」聽到10年徒控訴不被重視,陳建寧說自己也是藝人能體會,在資源有限之下,「老實說我把許多能量跟資源都投入在他身上,我們願意去支持一個好的創作歌手,雖然事實上他沒有幫我們賺很多錢。」而蕭閎仁在製作專輯上,給他的空間比F.I.R還大,並沒有不讓他參與會議,現在就是別逼迫他快速交歌,也鼓勵他慢慢來磨出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