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愛「九頭身」高挑美女? 158竟然比170還受歡迎

▲男生最愛高挑美女?165以下才最夯。(圖/網路溫度計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認為男生最愛身材「九頭身」的高挑美女,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了男生們最喜歡的女生身高排名,第一名由「160」拿下。令人驚訝的是,排名的前4名竟然都是「165cm」以下,而許多人認為是「麻豆身材」的「170」及「168」,竟然分別排名第5與墊底。

★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身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160
第二名:165
第三名:158
第四名:162
第五名:170
第六名:155
第七名:172
第八名:168

短短幾天時間,這個排名圖就有1.3萬人分享、超過2.6萬人按讚。許多身材嬌小的女網友簡直不敢相信,紛紛崩潰表示「什麼小小隻很可愛都是騙人的啊根本,拜託大家不要再有這種奇怪錯覺,153哭了」、「163已哭」、「那我是第一名嗎? 啊我怎麼沒人追呢?」;也有男網友爆笑回應「你們錯了,我們男生沒有那麼膚淺不是看高度,是看罩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