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求問「被我家貓叼回來了..怎辦」 貓頭鷹寶寶好無辜萌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圖/網友李才俊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台南的網友李才俊近日po數張貓頭鷹照片說,牠被自己家貓咪抓回來,請問要怎麼處理?只見一隻貓頭鷹寶寶,閃著一雙大眼睛,一臉無辜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求神貓照?」、「快送野鳥協會」。

「被我家的貓抓回來了!請問貓頭鷹怎麼辦呢?這是貓頭鷹寶寶!請問這算保育類動物,怎麼送給相關單位呢?今天是星期六有接收的嗎。」網友李才俊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文,8小時吸引近1萬人按讚,200多人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說,家中貓咪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晃,貓頭鷹寶寶從那裡被叼回來,兩隻動物目前像夥伴,「已聯絡相關單位進行處理中。」

許多網友好奇「兇手」長相,紛紛好奇留言跪求。還有很多人說「天啊,他怎麼抓的」、「神貓」、「有種嚇壞的表情」、「快送去野鳥協會」、「難道是想給主人」、「那就貓貓做個好朋友吧!」、「還好沒有受傷」、「貓頭鷹好無辜阿」。但也有人熱心提醒「別放養貓咪出去,且貓咪獨自在外也危險喔。」
 

關鍵字: 貓頭鷹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