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不會痛!他被斷3隻手指 幻痛花3年:截肢後才可怕

▲斷指有多痛?他說截肢後最可怕的是...(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指被炸斷多痛?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PO出自己的斷指照並寫道,手指斷掉的那一瞬間其實不會有疼痛感,但可怕的是截肢過後,會覺得指尖很癢,想去抓卻又無能為力。原PO甚至自嘲說「上帝說關了你一扇窗,但是會幫你開另一扇窗,少了幾支(隻)的長度,都長到下面去了,哈哈哈哈」。

「這個程度可能還領不到手冊哦!還有意外險一定要保。」男網友指出,後遺症就是幻痛跟水腫,幻痛花了3年時間,綁鞋帶則學了1年。有網友留言表示「原PO我跟你一樣!我是右手,只是你截的比我短就是了」,「你說的癢我是還好~不過有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命鬥士,加油!」原PO樂觀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鼓勵,「辛苦你了」、「幫QQ」、「正面積極的人生,就是要欽佩!」、「原PO好堅強,還能自我解嘲」、「我推舉你為本月份最佳勇氣教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