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小踢五人制 高郁倫大學唸資訊發展第二專長

高郁倫重返球場。(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圖同)

實習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28日在板樹體育館舉行第二屆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首場由新北KWALI對戰泰國移工組成的桃園立青,新北以9:1輕取立青,其中年僅大三的高郁倫貢獻數球。高郁倫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資管系,過去曾在孕育五人制搖籃的清江國小及北投國中接受訓練,後離開足球界,現於補習班教授英文,未來也打算前往英語系國家遊歷。

從北投國中離開後,高郁倫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陽明高中,雖然已不再接受足球訓練,但他表示有時間還是會和朋友一起踢球,大一也曾參加學校11人制的足球社。半年前得知新北將參加企業聯賽後,開始接受訓練,球隊更請來前世界盃國手王吉成來觀念指導,期望開賽就能有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畢業後,已經許久沒有參加高強度比賽,此次同時也是高郁倫第一次踢企業聯賽,他賽後笑說,「很興奮,但跑一下就累了。」未來還有幾周的比賽,高郁倫表示他不會缺席。

從國小就一直在補習,高郁倫對英文有很高的興趣,他認為,英文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學好英文對未來很有幫助,目前也在補習班擔任助教,希望能持續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離開足球界,高郁倫不後悔,因為他發現還有更寬廣的路可以走,目前仍大學的他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首要希望能到美國打工換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