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感情工具人!男歌手感嘆「多少人記得我」道心酸

▲鄧養天新單曲講述男方被當作工具人。(圖/資料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在香港生活許久,2015年11月發行首張粵語專輯《潛意識》,暌違3年又將在台發行新單曲《關注我》,而去年生日及在馬來西亞舉辦音樂會時,有台灣粉絲飄洋過海到大馬支持,這讓鄧養天至今銘記在心,自認愛哭鬼的他,坦言真的因此被打動。

鄧養天已離開台灣一段時間,目前都在香港定居,他距離首張專輯《不流淚》已過了3年,現又終於將推出新單曲。其中一首歌《關注我》歌詞講述一名男子因為得不到心儀女生青睞,而淪落成為「工具人」,直到某天發現一直被對方利用,才狠下心來希望女生別再跟他聯繫,且最好把他封鎖,永遠都別再接觸,揪心歌詞也讓鄧養天詮釋時心情忍不住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養天暌違3年推出新作品。(圖/公關照)

晚了3年又獲機會推出新作品,鄧養天一直抱著好音樂沒時限的想法,所以從不畏懼向別人推薦自己或其他歌手的好歌,不過將在台再度發行新作品,他也表示:「感覺一切還是昨天,但一轉眼就是3年了。」 還感嘆說:「多少人記得我,又有多少人真正關注我?」一番話道出多年來浮沉的心酸。而近日開始拍攝電影,鄧養天笑說感人故事能讓他好好過足戲癮,而新單曲《關注我》將在6月5號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