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超偶》冠軍謝博安! 18歲轉變成「悲歌少年」

▲謝博安是《超級偶像》第7屆冠軍。(圖/翻攝自謝博安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火星小子」謝博安是《超級偶像》第7屆冠軍,參賽時因為多次拿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當比賽曲,因此被冠上這個稱號,擁有高人氣的他比完賽後,仍經常參加表演,27日開啟直播和粉絲分享自己寫的新歌,立刻引起關注。

謝博安目前18歲,經常寫歌和粉絲分享,27日唱了一首自創曲《bye》,影片一開始他謙虛地表示自己實力不夠強,總是會彈錯或唱錯,才剛說完,立刻又刷錯和絃,不過他還是深情地唱完整首歌,唱完後解釋自己為什麼最近總是在寫悲歌,他提到因為自己念戲劇,所以對身邊的人事物相當有感,有感而發的狀況下創作出這些歌,「不是有特別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謝博安唱了一首悲歌,又認真分析了自己為什麼會寫歌,卻留言提到被自己的白眼嚇到,無厘頭的舉動引起粉絲笑翻,甚至截圖給他看,自己歪樓的行為意外引起關注,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