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才看得到! 劉若英連飆19組曲《小幸運》《乾杯》

▲劉若英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劉若英巡迴演唱會自2015年9月從泉州起跑後,終於在28日唱回台北小巨蛋,她彈奏著電吉他變身搖滾女王,開場改編搖滾味十足的《為愛癡狂》揭開序幕,她3度唱回台北小巨蛋,為回饋粉絲支持,重新編排了30分鐘的組曲,嗨爆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演唱會連飆19首組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若英獻上台北限定版連飆19首組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若英28日3度唱回台北小巨蛋,為回饋粉絲支持,重新編排了30分鐘的「台北限定」組曲,包含《哭砂》、《十分鐘的戀愛》、《寶貝對不起》、《一代女皇》、《甲你攬牢牢》、《小幸運》、《小情歌》、《稻香》等歌曲,全場大合唱、氣氛嗨爆,19首歌,全都是台北場限定,時間也特地拉長。

30分鐘連飆19首歌,劉若英一唱完就開心跳腳:「我真的唱完了!」開演前,她其實非常緊張,連工作人員都看得出來她的情緒,她自嘲「我以為我的演技很好」。多年前,她翻唱「日本美聲二人組」Kiroro的歌曲《很愛很愛你》和《後來》,奠定華語「文藝天后」的地位,時隔多年,她28日把Kiroro請到演唱會上擔任嘉賓,原唱與翻唱經典合唱,讓觀眾大飽耳福。

▲劉若英找來KIroro助陣。(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