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大將黃治峯被「挖角」 6月將出任桃市工務局長

▲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圖/翻攝自北市工務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府團隊再傳有人跳船!任公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傳被桃園市長鄭文燦看中,並於5月中親自致電「挖角」,黃治峯本人也有意願,預計在6月台北市議員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即就任桃園市工務局長,台北市長柯文哲獲悉後也同意放人。

據悉,柯文哲上任後相當重用黃治峯,北市多項重大工程都有他參與,包括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舊市議會、忠孝橋引橋等,表現相當亮眼;其中忠孝橋引橋拆除時更「超前進度」,如此高效率也讓柯市府被外界戲稱「拆很快」。

對此,黃治峯受訪時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目前尚未收到桃園市府的公文,但桃園市工務局業務內容和現職差不多,因此決定應鄭文燦之邀,出任新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