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賽程影響 張仟縈企業五人制只限一場

點評:

▲張仟縈。(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台灣五人制好手張仟縈,在企業五人制聯賽中效力新北KWALI隊,不過張仟縈目前事業重心仍在中國,他表示本賽季應該就只踢這場,其他的時間都和中國的比賽衝到,但他表示如果家鄉有開教練缺,一定會回來教球。

今日企業五人制聯賽進行開幕戰,首戰新北KWALI9:1擊敗立青,張仟縈上場時間不多,但上場總能辨讀場上的狀況,不過這是張仟縈本季的首戰,但也是最後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仟縈說:「由於之後的賽程與中國聯賽衝突,先是五人制賽事,之後有7人制賽事,賽程衝突下可能沒有機會再回來打企業五人制聯賽。」

張仟縈自從踢珠超後,千色花老闆非常看重足球發展,加上中國目前對足球政策相當明確,張仟縈除了踢比賽外,也開始進行教球服務。張仟縈說:「目前在那邊有踢比賽外,另一方面就是教球,這也是一個工作的機會,但時間到還是會回到台灣。」

不過張仟縈表示如果家鄉有機會,他仍想回來台灣教球,新北市本次出隊比賽,也希望能夠帶起新北基層足球的發展,張仟縈表示如果新北有教練缺,他絕對會回來教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