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從7月1日起部分班次增停台南站  市府:樂觀其成

▲台灣高鐵從7月1日起進行改點,部分班次將增停台南站,這是高鐵營運10年來,首度出現直達車停靠台南營運模。(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台灣高鐵從7月1日起進行改點,部分班次將增停台南站,這是高鐵營運10年來,首度出現直達車停靠台南營運模式,台南市政府對於這項消息,相當感謝亦樂觀其成。

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許淑芬表示,公共運輸就是要提供有需要的人迅速而適時的服務,高鐵公司有看到台南逐漸增加的運輸需求,而做調整,顧及台南出入的便捷性,增加服務。很高興新政府在520就職後隔一個星期就馬上宣布這個好消息,這也展現新政府劍及履及、有所作為。

許淑芬處長說,這條台南高鐵的直達車,是台南鄉親呼籲期待很久的,早在2010年高鐵沙崙站啟用時,吳敦義前副總統來時,市府就已經提出這項訴求,經過5年多,非常感謝新政府實現了這項台南鄉親呼籲很久且需求很懇切的直達車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