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蔡淑臻現身婚禮 朋友背後哼起「結婚進行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沛旭、蔡淑臻情侶檔28日晚間出席余秉諺婚禮,兩人先是給媒體拍照,之後往會場裡面走時,好友在後方開玩笑哼起《結婚進行曲》。對於這行為,蔡淑臻笑說,「還好啦,大家都愛開玩笑,習慣就好。」


▲蔡淑臻和李沛旭出席余秉諺婚禮。(圖/記者李鍾泉攝)


▲李沛旭是伴郎團之一。(圖/記者李鍾泉攝)

李沛旭、蔡淑臻小倆口交往多年,兩人也不避諱合體現身,互動甜蜜如老夫老妻。對於余秉諺婚禮,是否要搶捧花?蔡淑臻笑說,搶了好像也不代表什麼,對於過去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曾搶過,她表示:「完全被《小資》給設計,只能說很有心,我搶到過一次那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今天穿著休閒,李沛旭說她最近膝蓋受傷,她笑說:「所以今天沒穿高跟鞋,想說私人活動,就饒了我的膝蓋。」李沛旭看著好哥們找到幸福,也難得感性地說,「我跟余秉諺是18年兄弟,兩人18年前一起進公司,很開心他進入人生階段,祝他早生貴子。」


▲蔡淑臻穿著休閒。(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