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智堯延長賽致勝一擊 桃猿逆轉兄弟中止3連敗


▲詹智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8日與Lamigo桃猿碰頭,雙方皆推本土投手先發,桃猿左投王溢正對上兄弟鄭凱文;此役雙方打線你來我往,同樣維持本季交戰模式,一路殺進延長賽,終場桃猿延長第10局靠著詹智堯的致勝安打,9比7打敗兄弟,桃猿中止3連敗。

一開賽兄弟率先發動攻勢,張志豪擊出二壘安打,林智勝補上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2局桃猿有所回應,林泓育、郭嚴文、朱育賢連續安打,先追回1分,林智平中外野安打,桃猿2比1反超,第4局桃猿幾乎同樣劇本,林泓育、郭嚴文、朱育賢輪番出現安打,桃猿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局許基宏、彭政閔獲得四壞球保送,代打蔣智賢內野安打上壘,滿壘情況下,王勝偉右外野邊線二壘打,帶有2分打點,把比數扳平。

5局下,周思齊中外野安打,林智勝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佔一、三壘,彭政閔右外野高飛犧牲打,生涯第65支高飛犧牲打,打破中職紀錄,接著蔣智賢中外野安打,再送回1分。

8局上,兄弟換上彭識穎,王柏融、林泓育安打上壘,郭嚴文的二壘滾地球,林智勝發生失誤,陳俊秀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陽耀勳左外野安打,桃猿把比數追平。

8局下,桃猿林柏佑接替投球,不料張正偉左外野安打,周思齊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周思齊生涯打點達到601分,但9上桃猿王柏融揮出2分全壘打,雙方3度平手,殺進延長賽。

10局兄弟換投官大元,陳雁風擊出中外野安打,陳俊秀右外野飛球形成失誤上壘,陽耀勳獲得故意四壞球,詹智堯敲出右半邊安打,送回2分打點,最後桃猿9比7擊敗兄弟。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每次跟兄弟打都這樣,都要傾巢而出,不過贏了就好,林柏佑休息3天所以先上,陳禹勳昨天投過,所以原先就預計放在後面準備。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