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崖邊自拍墜谷80公尺 峭壁沿血跡下降找到她!

▲護欄旁自拍墜谷,婦摔80公尺骨折。(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35歲黃姓婦人於28日下午帶9歲女兒到豐原公老坪散心,疑似自拍時重心不穩,不慎跌落山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架設救援繩索,下降至山谷80公尺處尋獲意識清楚的黃女;她摔傷頸椎、後腦勺,右手右腳有骨折,因此以擔架籃、固定板加以固定後,緊急送醫救治

台中市消防局於28日下午接獲通報,豐原公老坪有民眾跌落山谷,立刻派遣共8輛車、約20人的人力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架設救援繩索,下降至山谷內,搜尋墜落婦人蹤影。消防人員指出,以繩索下降50公尺後,發現婦人的鞋子及血跡,於是沿著血跡繼續往下搜尋30公尺後,尋獲躺在峭壁上的黃女。醫院表示,傷者到院後意識清楚,但還需經電腦斷層詳細檢查。

搜救人員指出,黃女意識清楚,後腦勺有撞傷,右手右腳骨折,所以先將她上頸圈,再以擔架籃、固定板固定,但因地勢陡峭,憂心往上拉時會不慎翻落山谷,故選擇往下搬移250公尺後,移置路邊將黃女緊急送醫;由於現場邊坡相當陡峭,樹木茂密,坡度約75至90度,因此研判黃女應該是蹲在路旁的護欄上,重心不穩跌落山谷。

據了解,黃女就住在公老坪附近,她的丈夫說,太太平時在家帶小孩,「心情不好時就會到此處來散心」;太太應該是蹲在護欄上拍照,站起來時重心不穩,才會跌落山谷;他在工廠上班時,突然接到警方來電,起初還以為是詐騙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