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姐現身啦!澄清非無理..會說八國語:我就是法式個性

▲吼功網路暴紅,獅吼姐澄清「非無理之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段「獅吼姐」在警局使出超強大的吼功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也讓她一夕成為紅人。這名獅吼姊現在出面了,她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胡鬧的人,還表示自己留學法國,精通八國語言,甚至對著鏡頭大方走秀,展現自信,穿戴名牌時髦的樣子和當時狼狽被帶回警局時相比,真的差很大。

被網友封為「獅吼姐」的楊小姐,獨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我不知道網友怎麼看我,但有人說我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事實上我看自己覺得很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花領襯衫搭配棕色墨鏡,眼前的這位女生看起來很時髦,但你認得出她就是最近很紅的獅吼姐嗎?儘管網路上評價兩極,但獅吼姊澄清自己絕非無理取鬧的人。她說「我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扭曲自己讓人喜歡,我就是做我自己,我就是法式個性,法國人的style。」

楊小姐表示,自己留學法國,還會八國語言,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並在鏡頭前大方嶄露才藝,展露擒拿術,霸氣十足。對比當初被抓進警局時嘶吼時,真的差很大。現場她學起模特兒走一段台步,不吝展現身上的名牌,未來她還想嘗試走演藝圈。

突然出名成了網路紅人,獅吼姐楊小姐很享受被人注目的感覺,「演藝圈有人對我有興趣的話,或許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合作或是幹嘛的」雖然一開始因為在在警局嘶吼,被大眾關注,有些負面,但她不怕網友的毒舌批評,真實世界的她,依舊活得灑脫自在。楊小姐說,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她「可以跟我交個朋友,其實我很溫柔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