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83%同意票 楊泮池續任台大校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校長高票續任!


▲台大校長楊泮池續任案高票過關。(圖/記者蕭玗欣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爭取續任,台大校務會議傍晚開票,楊泮池獲得83.04%同意票,得以再擔任台大校長4年。台大表示,續任案通過,展現台大師生高度認同楊校長以傳承、創新、卓越、奉獻為信念,打造華人頂尖、世界一流大學之治校理念。

台大於上午9時在校總區行政大樓第1會議室舉行104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臨時校務會議,辦理校長楊泮池續任同意案。這次會議應出席總數171人,經出席代表155 人(出席率90.64 %)於下午4時完成投票,共獲142票同意票、11張不同意票、1無效票、1空白票

台大表示,高達總額83.04%同意,通過楊泮池續任案,充分展現台大師生高度認同楊校長以傳承、創新、卓越、奉獻為信念,打造華人頂尖、世界一流大學之治校理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獲得高票,楊泮池說,「責任更大了。」據悉,他於民國102年開始擔任台大校長,4年任期將到,在520前媒體曾經傳出他可能入閣,但他於3月19日校務會議上表態爭取續任。

依據「國立台灣大學組織規程」第7條規定,續任之校長,應於任期屆滿1年前由校務會議議決是否同意其續任;同時,校長第1次續任案,應有校務會議代表總額過半數之同意,第2次續任案,應有代表總額三分之二以上之同意,始為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