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吃貓狗最重可罰25萬!立院推動保法修正案

食用販賣貓狗肉皆有罪!邱志偉提修正動保法 最高罰25萬
台灣雖然普遍對於吃貓狗肉反感,但並沒有特定法規來限制「不能」為之,導致有時候還是會聽到類似事件發生。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提出「動物保護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希望全台一起規範,日後只要有食用或販賣貓狗肉,就會處以5萬至25萬元的罰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南向經不起市場檢驗」 汪小菲投書陸官媒打臉小英
大S老公汪小菲向來關心兩岸時事也會發表評論,這次他投書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文章標題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經不起市場檢驗」,文中提到這次南向政策與以往稍有不同,就是強調了與東盟和印度的合作,但其實並不樂觀,「蔡英文提出的『新南向政策』,對於拉動台灣經濟前景堪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放棄卸任元首禮遇?馬英九搖頭親口否認
前總統馬英九28日上午到宜蘭市中山國小參加120週年校慶,被問到有關他要放棄卸任元首禮遇的傳言,他搖頭說沒有,親自否認傳聞;至於新政府上任後,對沖之鳥礁的態度與他任內大相逕庭,會不會認為太過軟弱?馬英九則說,社會自有公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年梅雨旺盛期要來了! 吳德榮:大約6月3日前後
今年首波梅雨滯留鋒面大遲到,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電腦資料連續2天模擬,大約下周五(6月3日)前後,鋒面南移並顯示岀有滯留在台灣附近的跡象,期間西南季風時強、時弱,季風強時,有可能為台灣帶來連續且大量的降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國研究首度證實! 手機電磁波和腫瘤「真的有關係」
手機電磁波危害人體健康係金A!美國國家毒理部(National Toxicology Program)近日發表最新研究證實,手機電磁波與癌症之間存有直接關聯,也就是說,手機電磁波確實會對人類健康造成影響。但仍有科學家質疑這份研究的真實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