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軍冤案全跑到時代力量 洪慈庸喊冤:需跨部會合作

▲洪慈庸。(圖/時帶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洪慈庸27日向行政院長林全表示,軍冤案全部跑到她那邊,「我們是國會辦公室,不是國防部」,而遭網友批;對此,洪慈庸28日在黨員見面會上解釋,因為很難得跟院長當面請命,軍冤問題需要跨部會合作來,光靠一個立委是沒有辦法推動。

行政院長林全31日(下周二)將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27日先到立法院「拜碼頭」,率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發言人童振源拜會朝野各黨團。林全在拜訪到時代力量黨團時,立委洪慈庸當面請命,盼國防部、法務部能回應軍冤家屬訴求,「我們是國會辦公室,不是國防部」,幾乎所有陳情都跑到我們這,希望政府能夠承擔責任。

時代力量將在6月5日成立台中市黨部,28日先舉行黨員見面會,未來將身兼中市黨部主委的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立委洪慈庸等也都現身。

對於外界批評,洪慈庸表示,軍冤案子大部份都在她的辦公室,確實沒有錯;她的辦公室也一直盡全力來協助家屬,「誠實的說,因為軍冤的案子數量比較大,在盡力處理過程,必須用比較多的時間。」

洪慈庸喊冤,如果說有人會覺得她沒有盡力替家屬來協助,可以詢問其他家屬的感受,辦公室同仁非常盡心,全力在支援這些家屬;至於向林全請願一事,她則解釋,很難得可以當面跟行政院長請命,所以才會特別把握機會。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