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完「老婆花錢娶的,為何不能打」 被警發現這個就GG

▲毒蟲施暴毆妻,警救美眼尖查獲毒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成功派出所日前於中山東路58巷內發生一起家暴案,一名陶姓中年男子無視警方在場,還叫囂「老婆花錢娶的,為什麼不能打」,這時眼尖員警就發現桌下有一包疑似毒品的夾鏈袋,直問包裝內是什麼,陶嫌見狀頓時氣勢全消,變得支支吾吾的。

警員接獲報案迅速趕往現場,踏入屋內現場一片狼藉,了解案情並安撫婦人不安的情緒時,有多年查緝毒品經驗的巡佐眼尖發現桌下有包疑似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在警方詢問之下,陶嫌因心虛且罪證確鑿才認栽,當場查獲安非他命1.07克。

家住鳳山區的陶姓男子,曾有多次類似情形,員警到場安撫被害人情緒時,陶嫌不斷挑釁,且不願與警方配合,還在旁叫囂「老婆花錢娶的,為什麼不能打」。

帶班巡佐見陶嫌態度囂張,直覺不單純,環顧四周時,果真在凌亂的桌下瞥見有包疑似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將它撿起放在桌上詢問陶嫌,「此包裝內為何物」,陶嫌見狀,頓時氣勢全消。

正當警方現場證物蒐集齊全,要返所查證時,陶嫌見大勢已去,當下坦承夾鏈袋內為安非他命,全案訊後依毒品及通緝案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