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落難貴族的休閒式備戰? 朱立倫這樣說

▲面對藍營休閒式備戰批評,朱立倫表示就「趕快努力」(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大敗後,有媒體就撰文批評,國民黨在過去5個月仍在整隊適應在野,直言「休閒式備戰黨何時能再起?」。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被問到此事時強調,這星期才真正成為在野黨,他相信洪主席跟國民黨中央一定會有一些方案,目前就腳踏實地把市政做好。

刊登在「聯合報」評論指出,從敗選至今,國民黨戰鬥意志仍然薄弱,甚至還有著一絲「落難貴族」的習氣,以這種「休閒式備戰」心態,面對綠營全面步步進逼,國民黨何時才有再起的機會?

對此,身為六都中唯一一席藍營的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真正成為在野黨是這個禮拜,才執政的團隊政黨輪替,「我想我們應該要能夠沉潛、痛定思痛、檢討,那當然現在各項的批評指教都有,我們虛心接受。 」

在場媒體詢問,自1月16號以後已經4個多月,好像國民黨都還沒醒來?朱立倫則說, 他想洪主席(洪秀柱)跟國民黨中央一定會有一些方案,在基層像新北市或者是各個地方,大家趕快努力,腳踏實地的把市政做好,把基層服務好。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