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卸任元首禮遇?馬英九搖頭親口否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8日上午到宜蘭市中山國小參加120週年校慶,被問到有關他要放棄卸任元首禮遇的傳言,他搖頭說沒有,親自否認傳聞;至於新政府上任後,對沖之鳥礁的態度與他任內大相逕庭,會不會認為太過軟弱?馬英九則說,社會自有公評。

馬英九今天赴宜蘭市中山國小參加120週年校慶,並載校園種下20棵獨角仙最愛的光臘樹。此次活動為馬英九卸任後首場公開活動,他一現身便受到國小學童的熱烈歡迎;而心情大好的馬英九,致詞時也宣布,將捐出10萬元給校方,建設校內「中山小巨蛋」的空調設備與游泳池。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