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周杰倫是垃圾寫歌又難聽 陳年拒絕道歉再開砲

▲陳年在節目上的偏激發言惹議。(圖/翻攝自微博、CFP)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以來不只展現超凡的音樂才華,也跨界多種領域,包括主持、導演、演戲等皆有亮眼成績,演藝事業以外的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前陣子卻被大陸電子商務「凡客誠品」CEO陳年嗆是「垃圾」,引發網友論戰,對方近日更透過直播表示「不會道歉」。

陳年27日再度提到此事,對於被網友要求向周杰倫道歉,他明確地說「不會道歉」,接著解釋「對我來說什麼是垃圾,攪一攪之後沒有什麼味可以隨手扔掉的就是垃圾。」認為自己並不是不接受大眾的流行文化,「垃圾」一詞也不是高級和低俗之分,直言事關審美,自己就很欣賞宋東野,最後更再次針對周杰倫,「我對文字有審美潔癖,你那寫得上氣不接下氣叫中國傳統文化審美嗎?」砲火猛烈的言論再次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年不願意向周杰倫道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陳年也回應被網友質疑是為了宣傳品牌T恤在炒作,他強調相關商品在1月就開始做了,否認炒作一事,甚至反嗆「有人說我們故意營銷,我想問問誰在故意營銷?誰把這個話題往前頂?誰花錢雇水軍?」似乎在暗指周杰倫藉此炒話題。

此事件起因於陳年在脫口秀節目《惡毒梁歡秀》上脫口說出,「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10萬條街吧,100年後大家肯定都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直言雙方無法比較,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周董的好友方文山事後也公開要求他要道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